2:0击败叙利亚 国足保持南京主场不败记录

2018年10月16日 22:35:11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5f519f3ca6242e2055909 16065800 2018-10-16 22:35:11 /a/20181016/5bc5f519f3ca6242e2055909.shtml

  今天(16日)晚上8点,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国足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世界排名高两位的叙利亚男足。共有22016名观众来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凭借郜林和武磊的进球,国足2:0击败叙利亚,保持了国足在南京从未输球的记录。

  本场比赛,大部分首发球员都是在上一场对阵印度的比赛中发挥较好的。第19分钟,郜林远射破门,比分变成1:0。第21分钟,武磊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吊射击中横梁。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武磊突破获得点球机会,郜林主罚,但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紧接着的第65分钟,于汉超边路传球,皮球反弹击中对方球员手臂,中国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武磊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这个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赛后,叙利亚主帅沃尔特斯坦奇认为中国队更加有活力、有冲劲,应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国足主帅里皮表示,今天的比赛球员配合很有默契,很有斗志,这是目前看到的中国球员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希望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能延续这个状态。

  而对于盛传的亚洲杯后卸任中国国家队主帅问题,里皮表示,“这件事情是需要跟中国足协深入探讨的,目前我的关注重点是热身赛和接下来的亚洲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