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签约减肥没瘦反重 妈妈找店家退钱闹到报警

2018年10月16日 14:44:2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5881db8318923afd6ce77 16060211 2018-10-16 14:44:26 /a/20181016/5bc5881db8318923afd6ce77.shtml

  10月14号,南京雨花分局雨花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某小区商铺发生纠纷,求助民警帮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女子拉扯在一起,立即将两人劝开,一问清楚,原来是减肥没瘦反重引起的纠纷。

  于女士的女儿体重69公斤,她觉得女儿太胖了,想着女儿再这么胖下去也不是一个事情,所以下定决心要带女儿去减肥。两个月前,自己注意到自家附近有家减肥机构,承诺减肥,标准是一个疗程可以瘦5公斤,看到这里于女士马上就动了心,在没得到女儿同意的情况下,她花3600元为女儿签约了2个疗程,心想着能减10公斤也是不错的。

  于女士的女儿就在暑假后,按计划到减肥机构治疗2个疗程即24天。刚开始,不到一周,于女士的女儿就减了2公斤,于女士很满意。但之后,店家要求控制饮食,控制摄入,于女士的女儿便失去了信心,之后就再也没有继续疗程,结果到10月初体重增加到了72公斤。于女士便找到店家,要求退钱。

  而店家表示,是于女士的女儿没有按时到店治疗,而且也没有按照签约要求控制饮食,所以体重增加不是店家过失。

  警方表示,谁对谁错都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但于女士到田女士的店内进行拉扯推搡,并抓伤了对方已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条规定,对于因民间纠纷引起的打架斗殴或者损坏他人财物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情节较轻的,公安机关可以调解处理。后经民警多方工作,双方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双方达成一致,均表示不予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