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怀恨将螺丝刀捅进前女友眼睛!“渣男”近日受审

2018年10月16日 14:29:4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5852cb8318923afd6ce36 16059884 2018-10-16 14:29:49 /a/20181016/5bc5852cb8318923afd6ce36.shtml

  当一段感情无法继续,和平分手可能是最好的结局,然而,有一位年轻小伙,分手后却不撒手,一直对前女友纠缠不休,还将螺丝刀捅进前女友的眼睛,最近,常州新北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涉嫌故意杀人的案件。一起来看看。

  今年1月28号早晨7点多,常州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自首电话”。电话中的王某称自己在魏村长江花苑人君大酒店杀了两个人。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事发现场。只见一男一女躺在地上流血不止,其中女子刘某的眼睛里被刺进了一把螺丝刀。民警立即将受伤男女送往医院,医生会诊后得出诊断:女子面部受伤严重,而另一名男子肺部被刺穿,两名伤者的伤情均为重伤二级,最终,两人都保住了生命。

  就在民警准备拉起警戒线、请求刑警部门勘查现场时,报警自首的男子王某露面了。

  王某为何对两人有如此大的仇恨呢?

  经过审讯,王某交待:2015年年初,他从来家山西来到常州谋生,不久后认识了同厂女工刘某。内向寡言的王某一下子就被刘某的开朗活泼吸引住了。在一番热烈追求后,两人决定在一起。

  尽管刘某比王某大四岁,而且离过婚,但两人彼此都将对方视为合适的婚姻对象,在当地一起租房同居。2016年,两人离职创业,合伙投资了一家小店卖快餐。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两人感情上的裂纹悄然出现了。

  被告人王某说,他只要跟别的女人说几句话,或者谈几句工作,刘某就要跟他吵闹。不到一年的时间,快餐店因经营不善倒闭了。两人便又找了一家工厂一起打工。此时,两人感情之间的分歧也越来越大,刘某便提出了分手,王某同意分手,但是要求刘某给他8000元“分手费”,遭到了刘某的拒绝。为了这笔钱,两人经常在厂里厂外发生矛盾。

  2017年下半年,一名男子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二人的关系,此人就是案发时同样受伤的男子符某。符某是厂里的一个小领导,在刘某和王某分手后,他就和刘某成为了男女朋友,看着两人感情很好,王某便一直怀恨在心。1月27日晚,王某本想找刘某复合,没想到看到刘某和符某一起从楼上下来,他瞬间失去了理智。

  看到自己的前女友和符某手挽手,王某妒火中烧,扭头就走。1月28日凌晨六点半,王某随身携带水果刀、螺丝刀等凶器,到刘某家楼下蹲守,当刘某和符某出门准备上班时,王某冲了出来。

  公诉人介绍说:“王某用水果刀从被害人刘某身后刺向被害人刘某背部,致被害人刘某倒地。后被害人符某从被告人王某身后将其抱住,以阻止其继续行凶。被告人王某用水果刀向后方刺入符某的左胸部,致符某被刺伤倒地。 ”

  抱着与对方同归于尽的想法,王某没有离开现场,而是选择了报案自首。最终,被告人王某犯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剥夺政治权利2年。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