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烟花爆竹竟紧靠灶台堆放 如此私存太危险!

2018年10月16日 14:05:47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572ecf3ca6242e20555d9 16059297 2018-10-16 14:05:47 /a/20181016/5bc572ecf3ca6242e20555d9.shtml

  在楼道的拐角处,摆放着一台灶具和液化气钢瓶,而紧靠旁边不到一米的地方,就堆放了几箱烟花爆竹。10月16日上午9点多钟,警方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在射阳县长荡镇小街的一家门市里,查到了非法存放的烟花爆竹二十多件(箱),门市老板随即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间门市位于长荡镇菜场的门口,门市里顾客盈门,生意火爆,在一楼通往二楼的拐角处,一只单头液化气灶具靠着楼梯摆放,下面有一只液化气钢瓶,而在距离一米左右的墙边,则堆放了几箱烟花爆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楼上东侧的房间里,也存放了好几箱烟花爆竹,旁边还有不少的烟花爆竹包装箱,在后面阳台的西侧,门市老板自行安装的一台升降梯里,堆放了有十多箱的籽鞭。

  面对询问,门市老板告诉记者,他是有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的,但审核的门市地址在乡下,他只是把这些烟花爆竹暂时在这里存放的。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民警随即调来车辆,将这些私自存储的烟花爆竹清点搬离,转运到安全仓库进行存放,同时依法传唤门市老板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长荡派出所民警刘彧警官告诉记者,门市老板的这种行为属于私自存储危险物质,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先对货物进行暂扣封存,消除安全隐患,然后再根据调查情况,对门市老板作出相应的处罚。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