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意!出新不搭防护网 扣件掉落砸坏车

2018年10月14日 23:36:4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352d4b8318923afd6c50f 16041874 2018-10-14 23:36:43 /a/20181014/5bc352d4b8318923afd6c50f.shtml

  安全无小事,哪怕小小的环节疏忽大意,都会引发事故。

  今天(10月14日)上午,南京鼓楼区康居新寓的袁先生准备开车到安徽滁州办事,刚钻进轿车就发现车顶天窗玻璃被掉落的铁件砸成了一个大窟窿,破碎的顶部还留下了用于搭建脚手架的螺丝和螺帽。袁先生认为是小区出新时,施工人员在高处操作不慎掉导致扣件掉落的。

  袁先生说施工方在施工时就应该搭建防护网,以防万一,可是他在现场并没有见到防护网。随后,施工方负责人孔某到场检查后,承认是自己的工人粗心大意造成了扣件掉落砸坏了轿车。

  这位负责人现场表示愿意承担车主的修理费用,并且表示会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立即整改,搭建防护网,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