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条“醉美秋色”的江北徒步路线请签收!

2018年10月14日 10:24:53 | 作者:党思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2a72db8318923afd6bfde 16035845 2018-10-14 10:24:53 /a/20181014/5bc2a72db8318923afd6bfde.shtml

  10月13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首届越野行(滁河站)暨2018年世界步行日活动,在美丽的滁河沿岸举行。来自全市的近千名运动健儿、健身达人参加活动。

  全长20公里的越野行活动,从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出发,经过滁河风光带上的璀璨明珠——盘城葡萄园,走向江北韵味•家乡的河——滁河,一路花香相伴,将滁河风光带的各处美景尽收眼底,为运动带来了别样的美丽心情。热身准备活动之后,运动达人们筋骨已活动开,走上跑道,开始自我挑战之旅!最终,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拼搏”,大家陆续抵达终点。

  据了解,这已经是江北新区首届越野行的第二站了。8月初,为积极满足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江北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圆满举办了江北新区首届越野行的第一站——老山站,来自全市的800多名运动健儿们为新区的体育事业增添了浓重的一抹亮色。越野行活动是江北新区为建设幸福新区打造的一项体育品牌活动,正在成为倡导全民健康理念、推进健康江北战略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运动爱好者们通过参加活动,感受体育的魅力、生活的活力和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未来,新区将持续举办系列体育活动,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党思潮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