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爷们儿三番五次进女厕“捡鸡骨头”!这是什么操作?

2018年10月13日 15:01:4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19839b8318923afd6bc8e 16028589 2018-10-13 15:01:41 /a/20181013/5bc19839b8318923afd6bc8e.shtml

  10月10号,南京雨花台警方根据市民报警,抓获了一名涉嫌到女厕所偷窥的男子。被抓到后,男子大呼冤枉,而他的辩解也挺奇葩。

  王女士当时是在单位的女洗手间,感觉到有个男子进来了蹲下在偷窥,她反应过来时,男子已经跑了。王女士没能看清男子的样子,事发地没有监控,民警只能进行走访调查。就在第二天,新的线索来了:这层楼又有一名女子报警,说她看到厕所门板和地面的缝隙间突然出现一名男子的脸,也是一闪而过。她没能看清其长相,但是看到此人穿着灰色上衣。

  在看到两名受害女性站出来,警方也在着手调查之后,第三位受害人站了出来,称一个月前自己也是上这个洗手间时遇到偷窥男子。但是当时自己觉得不好意思,所以没有声张,她觉得偷窥者很像自己的同事张某。

  民警找到张某时,他正是穿着一件灰色的上衣。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承认进过女厕所,不过他却解释说,因为这个楼层的垃圾桶在女厕门口,他去丢垃圾,谁知道其中的鸡骨头没丢进去,滚进了女厕所。他觉得这样很脏,就跑进女厕把鸡骨头捡出来扔到垃圾桶里去。

  不过,为何三番五次的进女厕所,张某无法自圆其说。最终,只好承认,就是进去想满足一下好奇偷窥的心理,他也觉得很可耻,这样不对。

  目前,张某因涉嫌侵犯他人隐私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警方也建议女性,如果遇到侵害,不要害怕,要勇于站出来揭发这种行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