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同乐江苏”国际爵士音乐节南京开幕

2018年10月13日 10:09:14 | 作者:王鹏 杨国 何小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153b6b8318923afd6baee 16025069 2018-10-13 10:09:14 /a/20181013/5bc153b6b8318923afd6baee.shtml

  10月12日晚,  2018“同乐江苏”国际爵士音乐节在南京江宁区文化馆杨家圩剧场开幕。

  今年的“同乐江苏”国际爵士节邀请国际联合NOSKAM乐队、比利时Evil Empire Orchestra世界音乐乐队、德国WOODHOUSE 爵士乐队、加拿大Company B爵士乐队、西班牙TRAVELLIN’ BROTHERS爵士乐队等六支优秀乐队前来参演,乐队们在表演自己拿手曲目的同时,也对中国传统名曲《掀起你的盖头来》、《南泥湾》等进行了改编。长期居住南京的著名长笛演奏家杨毓伦女士担任特邀表演嘉宾,开幕式结束后部分乐队将在全省部分市县举行近20场巡演。今年的音乐会从活动规模、活动形式、内容主题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新的探索创新。

  一年一度的爵士音乐节作为江苏省委宣传部“同乐江苏”系列外宣文化交流品牌项目之一,自2002年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邀请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支优秀乐队,举行演出540余场,现场观众65余万人。不仅丰富和满足了江苏人民对精神文化生活期许,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文化魅力和江苏的美好形象,成为生活和工作在江苏的外国人了解江苏、宣传江苏的重要文化载体,更成为江苏人民切身感受中西文化交流融合的重要平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杨国 何小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