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速度与激情”在苏州上演!2018金鸡湖帆船赛正式开赛

2018年10月13日 10:09:01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153aab8318923afd6bae4 16025068 2018-10-13 10:09:01 /a/20181013/5bc153aab8318923afd6bae4.shtml

  10月12日,2018金鸡湖帆船赛在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升帆开赛。赛事设有国际大帆船和OP青少年帆船比赛,增设动力伞水上科目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200名水手和帆船爱好者齐聚金鸡湖,共享帆船竞技的乐趣。赛事将持续至10月14日。

  作为金鸡湖畔重要的水上体育赛事,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自2011年首度举办以来,经过多年规划探索,整合体育竞技、文化、旅游、时尚等元素为一体,逐渐演变成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方式。赛事组委会代表汤红梅介绍,较之往届,今年的金鸡湖帆船赛规模更大,船型有所增加,并增设了动力伞水上科目赛,丰富了赛事内涵。“我们希望将金鸡湖帆船赛打造得更专业,同时让市民也能有所体验。除了帆船,我们今年还策划了皮划艇、动力伞的体验,扩大全民参与度。”

  来自荷兰的帆船爱好者Krijn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金鸡湖帆船赛。在他看来,中国与荷兰一样,都具有悠久的船历史和船文化。“我在2013年曾来过金鸡湖。五年过去了,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赛事专业度,金鸡湖帆船赛都有了很大提升。与海上帆船运动相比,城际内湖帆船赛事更具挑战性,明年第十届的金鸡湖帆船赛我也会继续参与。”

  赛事期间,为了让更多人领略以帆船运动为代表的水上运动的魅力,组委会倾力打造了“御风计划”,在现场开放大帆船、皮划艇、动力伞体验购票通道。市民、游客不仅能欣赏到金鸡湖版“速度与激情”,还能变身主角,上演一场御风体验之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