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女企业家“领航”女大学生创业

2018年10月12日 17:27:45 | 作者:仇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68bbb8318923afd6b94b 16018892 2018-10-12 17:27:45 /a/20181012/5bc068bbb8318923afd6b94b.shtml

  由南京市妇联主办的“创享创美·南京市百名女企业家领航计划"和“创享创美·南京市百名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现场推进会,今天下午(10月12日)在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

  会上南京市政府将投入30万元为全市15个高新园区妇联“女企业家服务站”提供工作专项经费,助力女性创业创新,未来创业女性将享受定向培训、贷款绿色通道、女性维权等多项服务。南京市妇联在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广播电视大学建立妇联组织并启动全市女大学生“读城”活动,将组织全市新入学的女大学生走进南京,读懂南京、爱上南京。会上,50名女企业家代表和30名女大学生代表及10名公益导师团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激发女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展开交流。

  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真2011年选择创业,目前公司市值达8.3亿,她表示,创业成功离不开“娘家人”的大力支持。

  南京晓庄学院大三学生刘慧敏带来的创业项目是“农业精准扶贫”,她希望搭建一个电商服务平台,但苦于缺乏资金和专业人才,听了在场女企业家的发言后,她打算找“女企业家服务站”看看能不能走贷款绿色通道及定向培养计划,将平台尽早走向正轨。

  未来除了“领航计划”、“启航计划”外,南京市妇联还将采取市、区、园区、高校联动形式,举办集中成果展示,推动成果转化落地。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仇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