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客们 盐城青年创意市集了解一下!

2018年10月12日 17:12:46 | 作者:潘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64cef3ca6242e20543e3 16018599 2018-10-12 17:12:46 /a/20181012/5bc064cef3ca6242e20543e3.shtml

  今天(10月12日)下午,2018第六期盐城青年创意市集活动在盐城新龙广场举行。来自盐城的二十多家青年创客团队在此激扬创新力量、共筑青春梦想。

  下午2点30分,盐城青年创意市集分享沙龙准时召开,吸引了众多盐城本地的青年创客畅谈各自的创业项目。参加活动的创业青年尹松说:“青年市集活动为我们创业青年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大家在交流中发生思维碰撞,找到了伙伴,拓宽了创业眼界。”

  今年28岁的徐征武是一名花艺设计店的老板。在大学时他就学的设计专业,所以对花艺设计有浓厚的兴趣。在浙江做花艺学徒三年后,2017年来到了盐城,开始自主创业,做起了高端私人定制的花艺生意。一次偶然的机会,徐征武接触到了盐城青年创意市集这个平台,并且参与了相关活动,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他感慨道:“在市集的交流过程中,有很多青年创客都认可了我的花艺设计,彼此交流了创业经验,更好地推广了我的品牌。”

  自今年5月以来,盐城青年创意市集相继举办,有效推介青年创业品牌,孵化培育创业项目,展示青年创业人才风采。受到广大创客和青年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共青团盐城市委青发部科员易水寒表示:“近年来,盐城团市委紧扣盐城创业青年需求,围绕市场导向,集聚各类创客资源,从载体打造、项目帮扶、培训提升、资源链接等多个维度,开发了包括青创学院、创业大赛、归航行动、青年创意市集等诸多工作品牌,培植创业土壤,为盐城青年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支持。”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