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树龄丹桂绽放 成群麻雀聚会“闻香”

2018年10月12日 16:19:27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587af3ca6242e2054347 16017938 2018-10-12 16:19:27 /a/20181012/5bc0587af3ca6242e2054347.shtml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眼下正是桂花绽放的季节。昨天(10月11日)下午,在句容赤山湖管委会一户农家小院里,成群的麻雀一起齐聚在院里的一株丹桂树上“赏花闻香”开“party”,赶都赶不走,让人啧啧称奇。

  荔枝网友在现场看到,这株桂花树大约有两三米高,只见成群的麻雀一会儿钻进桂花树里,一会飞到枝头,一会儿站在桂花树旁的电线上,唧唧喳喳,叫个不停,就像在一起聚会开“party”。

  这户人家的女主人说,她们家的这棵桂花树,是丹桂,已经有20年了。今年花开的特别香,最近这段时间,麻雀成群结队地跑来歇在她们家桂花树上,吵吵闹闹,前面刚赶走,后面又跑了过来。

  这些麻雀如此“钟爱”她们家的这棵桂花树,是在“赏花闻香”呢?还是在花丛中觅食呢?农户也希望了解的人士来解释一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