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发布“惠及台胞55条措施”

2018年10月12日 15:57:26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53b5b8318923afd6b853 16017573 2018-10-12 15:57:26 /a/20181012/5bc053b5b8318923afd6b853.shtml

  今天(10月12号),苏州发布惠及台胞55条措施,涉及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投资创业、文化、教育、体育事业交流合作、支持台湾人才享受同等待遇、为台湾同胞在苏州学习、就业、生活提供便利条件等五个方面。

  措施明确以奖励等形式,鼓励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其中,对新获认定的国家、省级创新中心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奖励。对纳入国家“世界一流”创新型企业培育对象的台资企业给予最高500万元研发费支持。

  今后,苏州将进一步支持台湾同胞参加文化领域各类展演评比;支持苏州与台湾两地中小学校开展交流,鼓励在苏州就学的台湾学生参与各类活动和比赛;加强苏州与台湾两地体育事业、体育人才交流,引导台资企业参与各类体育产业平台建设。

  据了解,苏州现有一万多家台资企业,形成了业态丰富、产业链完备、相对稳定的格局,成为苏州外向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率先同台资企业分享苏州发展机遇,支持台资企业在苏州永续经营发展,对稳定苏州经济总量、解决劳动就业、保持台资集聚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