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窃贼很疯狂 男子徒步六小时盗窃金店

2018年10月12日 15:23:58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4762b8318923afd6b77a 16017247 2018-10-12 15:23:58 /a/20181012/5bc04762b8318923afd6b77a.shtml

  近日,太仓市沙溪镇上一家超市内的金店被盗,警方接警后,仅用八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当天早上8点,沙溪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超市相关负责人报案,超市内某金店、某童装店等商铺的柜台被撬,部分首饰等财物被盗。据初步统计,失窃物品包括钻戒26枚、黄金手镯7件、足金挂件5个及5000余元现金等。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侦查员们通过对案发现场细致的勘察和大量的走访,成功突出了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并根据该名男子的体貌特征成功串并了不久前发生在苏州市吴中区甪直苏杭超市内的一起手机店被盗案。

  据了解,该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民警调查发现其是前一天早上从昆山出发,一路弯弯绕绕步行近30公里来到沙溪古镇,在超市附近路边反复观察踩点后,伺机进入超市作案,逃离作案现场后他多次换乘出租车,企图迷惑侦查员的视线。通过办案民警的大量走访、摸排、调查,案发八小时后,警方最终在昆山开发区一外来务工人员集宿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成功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查获全部被盗的金器、首饰等物品以及部分现金。

  经审查,吕某交代,作案当晚他进入超市后,利用打烊期间监管漏洞事先藏匿于超市的内部厕所,而后在次日凌晨蒙上面部进入商铺疯狂实施盗窃。早晨,趁超市刚开始开门营业时人员进出较多之际,混迹于人群中迅速离开,逃往昆山。目前,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该节目将在今晚《零距离》中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南京地区有限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