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吐槽:新装的防盗窗一扇竟有四把锁!

2018年10月11日 18:06:25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f15d3b8318923afd6b268 16006486 2018-10-11 18:06:25 /a/20181011/5bbf15d3b8318923afd6b268.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南京白鹭新村、象房村等小区的居民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小区出新,新装的防盗窗一扇竟然有四把锁。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白鹭新村小区,市民孟先生正在晒被子。孟先生说,他们是去年8月出新的,和以往相比,新防盗窗确实比较轻便、坚固,也很美观,不过就是锁太多,每次找钥匙都要找半天。平时为了避免麻烦,防盗窗一般都不打开。而市民邱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年纪大了,钥匙太多,记不住,因为要经常要开窗,就把防盗窗给卸了。

  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发现:不少居民都直接把钥匙插在锁上。

  无独有偶,秦淮区象房村也在今年刚刚完成出新,一扇防盗窗上也同样有四把锁。虽然住在二楼,张先生仍选择把钥匙插在锁上。

  张先生说,在出新安装时,他就发现了这一问题,向出新单位提出过建议,可是施工方以统一施工为由,没有采纳他的意见。

  在象房村,不少居民选择弃用这种防盗窗,而一些低楼层的住户,重新买了U型锁,来替代四把锁。

  居民们说,如今出新已经结束,他们也向出新单位提出过修改,可并没有得到答复,现在他们只能自己想办法来克服这一困难。对此他们希望,相关部门在出新前后能够征集居民意见,及时修改出新方案,方便居民。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强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