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人才看过来!这个交流会让你找工作so easy!

2018年10月11日 16:44:56 | 作者:陈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f0d4ff3ca6242e2053d49 16005507 2018-10-11 16:44:56 /a/20181011/5bbf0d4ff3ca6242e2053d49.shtml

  10月22日至23日生态环境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将联合举办“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期间,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同步举办江苏首届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如果你是环保人才,下面的求职“锦囊”可要收藏喔!

  【锦囊1:招聘时间和地点很重要!】

  交流会的具体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23日,地点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展馆地址为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锦囊2:线下操作,让理想工作都到“碗”里来!】

  为了进一步创新服务载体,相关部门组织力量研发了“江苏生态环境人才交流平台”。该平台目前已上线试运行。用人单位可登陆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官网,在平台PC端发布招聘信息,环保人才可关注“江苏环保人才”公众号,在平台微信端发布求职信息,通过信息管理系统的自动融合,从而实现环保人才供需实时匹配、精准对接。现场招聘会是在人才交流平台自动匹配的基础上,为用人单位与环保人才提供一个面对面洽谈交流的机会,从而提升求职与用人的岗位匹配度,提高招聘服务层次。

  【锦囊3:除了找工作,别错过环保大咖们的精彩演讲】

  交流会现场安排了主旨演讲、高端对话、政企学交流、生态环境人才招聘会等活动内容。交流会期间邀请了环保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高校校长、环保企业代表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环保专业人才培养、环保产业发展战略以及环保热点问题等进行互动交流,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