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诡异!句容一小区一夜之间多栋违建被强拆 但不知道谁拆的……

2018年10月10日 16:20:2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db5f1b8318923afd6ac2e 15992760 2018-10-10 16:20:29 /a/20181010/5bbdb5f1b8318923afd6ac2e.shtml

  这两天,镇江句容普罗旺斯小镇小区的几户居民跟我们求助,说他们的房子一夜之间,被人用挖掘机拆了一部分,损失惨重,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10月10号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镇江句容郭庄镇的普罗旺斯小镇。小区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年3月份他们小区的别墅项目陆续交房,他也是其中一户,拿到房之后大家就都开始装修。可是谁也没想到,国庆节前,他家的房子一夜之间被人用挖掘机拆掉了一部分。李先生告诉记者,除了他们家,小区还有另外8家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而为何被拆,何人拆的,他们也都表示不太清楚。

  记者走访了一圈发现,这些房子的部分墙体被推倒,建筑材料散落一地,有些房子外还有未被拆除的钢架结构,小区一位施工工人告诉记者,这些房子的部分墙体之所以会被拆,是因为属于“违建”,而这些违建就是业主们花钱找他盖的。

  这名工人告诉记者,小区3月份开始交付后,就有业主陆续找到他们,加盖违建,有的甚至加盖了百十个平方。9月29号晚上一夜之间这些违建都被挖掘机给拆了,至于是谁拆的,这名工人也不太清楚。

  但是有业主告诉记者,就在房子被拆的前几天,9月26号小区物业曾给他们下发过一个告知函,要求业主们对自家的违建尽快拆除。同时在告知函上还写道:物业公司有权责令停工、整改和恢复,造成损失的,业主承担全部赔偿责任。对此,有业主猜测,这应该是物业所为。

  10月10号上午,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公司——南京延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姓魏的主管告诉记者,这并不是他们干的。

  南京延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主管魏先生说:“这个事的话我调查过了,但是查不出来,我也不知道是谁拆的。”

  有业主建议,调取事发当晚的监控,对此,物业工作人员却表示,事情发生几天前,监控正好坏了。

  南京延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主管魏先生称,在违建被拆除之前一个星期,监控被种植小区绿化的r:“监控的话 在拆之前一个星期的时候 种植绿化挖树的时候 把线挖断了 挖断了以后 绿化负责人也没有说 所以监控没有了 。”

  物业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多次要求业主自行拆除违建,但是无人理会,所以他们在9月26号当天,的确给业主们下发过告知函,他也表示,目前这些业主已经报警,他们也将配合警方的调查。

  该节目将在今晚《零距离》中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