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 穿越毒区、捕歼、反劫持...武警特战队员 “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战幕

2018年10月10日 14:06:50 | 作者:田柳 通讯员/余海洋 果志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d9405f3ca6242e2053705 15990601 2018-10-10 14:06:50 /a/20181010/5bbd9405f3ca6242e2053705.shtml


  10月9日,武警广西总队桂北片区2018年度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广西来宾某山林地拉开战幕。来自柳州、桂林、来宾三地的百余名特战队员集结于此。在为期7天6夜的训练中,特战队员们要身着30公斤装备,在陌生地域中开展长途奔袭、穿越染毒地域、山林地捕歼、居民地反劫持等40多个急难险重科目的训练。


特战队员在进行手枪快速射击训练


特战队员在进行步枪快速射击训练

  “魔鬼周”开训首日,特战队员们就进行了手步枪快速射击等极限训练射击科目,不仅夯实了特战队员的实战能力,更有效提高了特战队员一击毙敌的本领,为下步反恐处突遂行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特战队员在填装子弹


枪种转换射击中,一名特战特战队员在进行手枪快速射击


特战队员在填装步枪子弹

  据了解,该片区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是着眼实战化练兵备战,紧紧围绕“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 打仗需要什么就练什么”的实战理念,强化特战队员在恶劣环境、复杂情况、体能极限条件下的技术水平,通过跨地域、全时段、高强度训练摔打锤炼特战队员,使特战队员在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过程中,锻造成为反恐处突的尖刀利刃。


特战队员在进行95式自动步枪精度射击


特战队员检查射击成绩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