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男子醉驾被查 搜出把刀称是“朋友礼物”?!

2018年10月09日 16:37:07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c687db8318923afd6a703 15981040 2018-10-09 16:37:07 /a/20181009/5bbc687db8318923afd6a703.shtml

  10月9日0时50分许,南京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联合交警二大队在虎踞南路与水西门大街路口清查时发现一男子神色躲闪,交警在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该男子仍抱有侥幸心理,称其与朋友聚餐仅仅喝了一小瓶啤酒,现在过了几个小时,早就该挥发了。

  在酒精测试结果出来后,面对铁证,该男子仍不愿承认。此时,民警在对其车辆进行核查时,在主驾驶位左侧空当内发现一把长约20公分开刃管制刀具,在发现民警搜出此刀后,男子情绪激动,连忙称其为朋友送的礼物,自己留在车上准备带回家摆放的。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就在此时,该男子立即承认了其酒后驾车的行为,并希望公安机关不要对其携带管制刀具一事进行重罚。民警在现场对该男子饮酒驾车和携带管制刀具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不应抱有侥幸心理,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执法,以此为鉴,遵纪守法。     

  警方提示:司机朋友们在路上行驶时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时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