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司机不礼让斑马线 女子过马路被撞飞

2018年10月09日 16:32:12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c6731b8318923afd6a6f4 15980962 2018-10-09 16:32:12 /a/20181009/5bbc6731b8318923afd6a6f4.shtml

  今天(10.9)下午1点45分在南京盐仓桥广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在斑马线上被撞飞,身体多出受伤,耳朵出血,被120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一位目击市民说,当时骑电瓶车的女子正通过斑马线,一辆黑色轿车正好拐弯,一下字就把女子撞出十多米远,电瓶被撞到,车上物品散落一地,女子耳朵出血,身体也多处划伤,事故轿车车头右侧瘪进去一大块。

  车祸发生后,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维持次序,一边通知120救护车,十多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把女子抬上担架,送往南医大二附医院救治。

  据驾驶员讲当时车开到斑马线附近时,正巧是盲区,所以就撞到了女子。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强调车到斑马线上附近时一定要注意观察,礼让行人。目前,事故责任还在认定中,相关赔偿事宜还待进一步协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张建平 卢井霞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