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不成蚀把米:男子偷鸡不成 逃跑丢了手机(视频)

2018年10月09日 14:54:26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c4ac9b8318923afd6a52e 15979740 2018-10-09 14:54:26 /a/20181009/5bbc4ac9b8318923afd6a52e.shtml

  10月7日晚上11点多钟,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新河四村周女士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偷她家鸡,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周女士讲,当时她正在熟睡中,听到鸡呱呱叫,以为是黄鼠狼偷吃鸡,于是就出来到鸡圈查看,发现一名男子撅着屁股头伸在鸡圈内在抓鸡。周女士就大喊抓小偷,该男子听到周女士喊,慌不择路撒腿就跑,没想到将自己一部苹果6手机遗落在现场。

  10月8号下午,民警找到机主,安徽藉男子王某。

  王某交待,自己在八卦洲一家汽修店打工,睌上在朋友家吃完饭骑电动车回来时,路过周女士家鸡圈,想着农村的鸡好吃,于是酒后一时兴起,就想偷只鸡回去吃。因为天黑,就用手机电筒光照明,哪知鸡叫声惊醒了熟睡中的周女士,在逃跑时遗落下了手机。王某对偷鸡一事供认不讳,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