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现身!明年可能辞职,认真对待自己同时不能坑了老板(视频)

2018年10月09日 14:55:43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c4aadb8318923afd6a521 15979771 2018-10-09 14:55:43 /a/20181009/5bbc4aadb8318923afd6a521.shtml

  今年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支付宝官方微博公布了十一黄金周出境游活动的中国锦鲤,微博网友“信小呆”获得“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据说价值近一个亿。

  自从当上了锦鲤,“信小呆”本人的微博已经有77万粉丝了,每一条微博下,都是大家“求勾搭”异常熟络的留言。很多人在关心,她是不是要辞职去全世界旅游了?

  10月8日,“信小呆”也发布了一条微博:今天把辞职报告拍老板桌上了吗?并没有。

  

  随后,锦鲤本鲤也露面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她表示,“实际上就老实上班了,就和我一块上班的领导知道了,但是老板应该不知道,怎么样也不能把老板坑了,就把第四季度做好再说,即使辞职也是明年。”

  作为2018支付宝活动的300万分之一的“天选之人”,信小呆被网友称为“中国欧皇”,本人1992年生,天秤座,是天津人,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目前在北京工作,是一家国企的IT工程师。

  接受采访回顾自己的中奖经历时,她还在问“我是不是真的火了?”仍然觉得那么不可思议,“就最后一天,睡了个懒觉上厕所的时候,然后手机就疯狂震动、微博就炸了,就点不开了!手抖着,‘哇!是我啊!’”

  “信小呆”说,之前自己也参加过一些微博的转发中奖活动,比如抽电影票、书之类的,但是一次都没有中过,这次转发的时候也是抱着做分母的心情,当时甚至连中什么奖、具体有哪些都没那么清楚。

  对于为什么自己能中奖,她觉得可能是“上辈子做的好事比较多”,平时喜欢救助一些小动物,还记得自己小时候捡过从窝里掉下来的小麻雀,把它养大。也喜欢做一些随手公益,比如参加支付宝的公益活动,种树等。

  对于网友关心的这么大的奖品要怎么去享用,“信小呆”表示还是要先老老实实上班,同时,也不会浪费这份好运:“因为我平时对日本文化了解的还蛮多的,就想去日本等一些亚洲国家旅游,然后到处购物、吃东西,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吧。毕竟这是300万分之一的幸运,一定要牢牢抓住,认真对待自己。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运。”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