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资产如此有形:企业有信用,贷款更容易

2018年10月08日 17:56:01 | 作者:郝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b298eb8318923afd6a1a0 15971026 2018-10-08 17:56:01 /a/20181008/5bbb298eb8318923afd6a1a0.shtml

  今天下午(10月8日),江苏省工商局和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正式签署“守信贷”业务合作协议,向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企业开展“守信贷”业务,为其提供无抵押、便捷高效的信用贷款服务。这意味着,“守信用重合同”企业获得银行贷款将更加方便快捷。

  省工商局介绍,“守信用重合同”企业公示是江苏省工商部门一项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的行政指导工作,从1982年在全国率先开展这一活动以来,经过30多年的发展,社会影响不断深入,企业信用建设不断增强,“守重”企业群体不断壮大。目前江苏省已形成从国家到省、市、县四级共4万多家“守重”企业,其中,省级以上“守重”企业已达3千家。

  经调查显示,江苏省超过9成企业获评“守合同重信用”称号后,销售增长加快,坏账率降低,企业自身合同履约率提高。在行政审批、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财政扶持、评先评优等方面,企业都获得了切实的便利和实惠。

  此次省工商局与工行江苏省分行合作推出的“守信贷”业务,将加大对诚信主体的激励力度,以建立跨部门、跨领域的联合激励机制,使守信者在市场中获得更多机会和实惠。

  此外,工行江苏省分行今天还发布了升级版“工商企业通3.0”综合金融服务,已整合“小微e管”等模块,加快推出开户成长贷,探索互联网+大数据信用画像,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为诚信市场环境建设提供平台保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郝朦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