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国庆长假接待游客近百万 乡村旅游受青睐

2018年10月08日 18:32:37 | 作者:李琥 浦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b0956f3ca6242e2052cfa 15971411 2018-10-08 18:32:37 /a/20181008/5bbb0956f3ca6242e2052cfa.shtml

  记者今天(10月8日)从南京市浦口区旅游局获悉,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全区共计接待游客约96.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3亿元。

  国庆节期间,浦口区旅游供给充足,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吸引了八方游客的参与。珍珠泉旅游度假区举办2018秘境森林国际儿童时尚周,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走进老山、走出亚健康——2018老山康养之旅活动等。浦口区旅游局在国庆前通过媒体进行宣传预热、活动发布,为景区吸引客流,增加曝光度。国庆节期间,珍珠泉景区接待游客17万人次,雨发生态园接待游客6.07万人次,水墨大埝旅游区接待游客4万人次。

  在农民丰收节的影响下,乡村旅游持续火爆。七天假期,精品民宿、农家乐、秋景观赏吸引了大量游客纷至沓来。国庆期间,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山贡)里人家水产丰收节活动持续开展。歌舞、杂技、脱口秀……区内多家艺术团为游客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据统计,假日期间,不老村接待游客3.3万人次,楚韵花香接待游客2.6万人次,山贡里人家接待游客1.8万人次。

  随着浦口区旅游项目建设持续加快推进,旅游品牌的影响力、竞争力、吸引力显著提升,全区各重点景区在假日旅游的接待主体地位更加凸显。整个国庆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游客满意度普遍提高。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