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元素+红色文化”,红色旅游原来可以这样玩!

2018年10月05日 18:22:43 | 作者:郑凌 张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73b26b8318923afd694d7 15946163 2018-10-05 18:22:43 /a/20181005/5bb73b26b8318923afd694d7.shtml

  一提起“红色旅游”,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跟着导游的小旗子到各个红色遗址转悠一圈?还是到各家展览馆挂上自动讲解机听一段历史讲解?又或者是去烈士陵园中献上一束纯白的花?如果是这样,到江苏来走一走看一看吧,这里的红色旅游,定能让你耳目一新。

  时值国庆旅游高峰,全省各大红色旅游景区都迎来了大批参观游客。在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顺着当年新四军的抗战历程,详细了解革命先辈在抗战时期的历史故事。展馆中,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真实再现了革命先辈的艰苦抗战岁月。

  此外,在沙家浜风景区,不少游客都是扶老携幼、举家出行。实景剧《智斗胡司令》,借助声光电的技术,直观再现了当年沙家浜的抗日故事。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盐城胡乔木纪念馆等地也迎来了大批游客,大家缅先烈,忆传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跳出固有模式,红色旅游不再“格式化”,让红色景区走下“讲台”,走进每一位游客的生活中。江苏正是通过这些方式不断创新红色旅游,用不同的方式,让更多人知道,原来红色旅游还能这么“玩”。

  关于本新闻的更多视频报道,请关注10月5日晚江苏卫视频道18:30分播出的《江苏新时 空》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郑凌 张正 编辑/赵梦琰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