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交人捡包找失主,一看竟是“老熟人”

2018年10月05日 13:24:20 | 作者:杨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6c088f3ca6242e20521bc 15943841 2018-10-05 13:24:20 /a/20181005/5bb6c088f3ca6242e20521bc.shtml

  10月4日下午5点左右,扬子公交512路车队的电话响了起来,“您好,是512路公交总站吗?”电话那头传来一位女士焦急的声音,“我的包丢在车上了,请问你们的公交司机有捡到吗?”,车队工作人员在仔细询问女孩上车地点及时间信息后,立即调取车辆行驶记录,并在车队工作群内告知乘务员查找车上是否有丢失的黑色包。不一会儿,512路乘务员庞仙慧打来电话,告知包已找到,并拿到乘务员专座妥善保管。

  车队工作人员把这一信息反馈给失主,让失主来大华总站认领丢失的物品。一小时后,失主匆匆赶来,刚到办公室,车队工作人员便认出了失主:“你不是上次丢失证件医院护士吗?” 失主面带羞涩地说:“是的,真是不好意思,又给你们添麻烦了,上个月我把实习证件和学习资料丢了,你们帮我找回来了。这次我又把包给丢了,幸好有你们帮助,才能让我两次都找到自己丢失的东西,谢谢你们。”

  在确认自己丢失的物品无一缺失,失主对乘务员庞仙慧及车队工作人员表示再三感谢。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