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钓友丢失心爱渔具 好心驾驶员及时归还

2018年10月04日 15:50:28 | 作者:李琥 赵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5c51cf3ca6242e2051fa0 15937986 2018-10-04 15:50:28 /a/20181004/5bb5c51cf3ca6242e2051fa0.shtml

  10月3日上午8时左右,扬子公交浦口公司汽车四队车队办公室的电话响起来了,车队值班员接到电话,乘客张先生在昨天早上和两个朋友一起乘坐D10路去江浦钓鱼,因为车上人多,带的渔具也多,到阅景龙华站下车准备转车时,将随身带的鱼竿遗失在公交车上,请求车队工作人员帮忙寻找丢失的渔具。

  车队值班员放下电话后,立即来到站调室,让D10路站长通过GPS发信息给所有D10路营运车辆,注意检查车辆上是否有丢失的鱼竿,如有发现的立即上报车队;又通过公交线路简图监控查看失主提供的时间段对应的车辆信息,并对到达研创园底站的车辆进行一台一台的寻找。不一会,D10路自编号YP8872公交车驾驶员刘春手里拎着一套鱼竿到车队办公室来上交。

  车队值班员立即电话告知张先生,并请他到车队来认领。一个小时后,张先生打车赶到江北新区研创园总站车队办公室,值班员经过核实信息将鱼竿还给了他,张先生高兴的从驾驶员刘师傅手中接过鱼竿,激动地说:“司机师傅,今天真的谢谢你了,钓鱼是我唯一的兴趣爱好,今天是国庆假期好不容易约的两位朋友一起钓鱼,鱼竿要是丢的,今天的活动就泡汤了,真的谢谢你。”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