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镜头下南京美丽的星轨美爆啦!

2018年10月04日 10:44:50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571ccf3ca6242e2051de8 15935865 2018-10-04 10:44:50 /a/20181004/5bb571ccf3ca6242e2051de8.shtml

  今年国庆节期间,南京天气晴朗,抬头仰望星空,无数闪烁的星星充满了神秘、震撼和未知的吸引力。这几天,总统府、中山陵、雨花台、南京眼等南京的标志性建筑吸引了不少来此拍星轨。

  拍摄小贴士:

  拍摄需要支持B门或者T门或者支持30秒以上曝光的相机、三脚架和快门线。拍摄时,需要将相机的电池充满电,把相机稳定的紧固在三脚架上,把镜头的对焦方式改为手动,把快门线连接到相机上。然后把相机对准一颗比较明亮的星星手动对焦,对焦到最清晰为准。关闭相机降噪选项,把相机的ISO调整为100-800之间,快门调整为B门或者T门,快门曝光时间为30秒时一定要将“间隔时间”设置为33秒以上。

  照片拍出来之后需要后期合成,用ps打开一张星轨的照片,然后把剩下的照片全选拖动进这张打开的照片里面,新打开的照片会以智能对象的方式打开,每打开一张照片按一下回车键,所有照片都打开之后选中除背景层之外的所有图层,混合方式改为变亮。然后细微的调整一下没有对齐的照片,调整完成之后直接合并,然后保存为JPG格式图片即可。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