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退卡遇难题 家政公司不守承诺还想蒙人

2018年10月03日 19:38:00 | 作者:关玮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a06bb8318923afd68d70 15932925 2018-10-03 19:38:00 /a/20181003/5bb4a06bb8318923afd68d70.shtml

  南京市民李女士在德林家政公司办了一张会员卡,提前三天预约了保洁人员上门。家政公司答应得好好的,可到了约定时间,突然说安排不了人手,要她改天再约,态度还很恶劣,李女士被气得想退卡,又被告知"退不了"。

  李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0月份,她想给刚刚装修好的新房做个保洁,比较之后,发现德林家政的口碑还不错,于是便下单预约。李女士说,当时只是想做单次保洁,但是上门师傅一直说家政公司有考核指标,办卡还有折扣,看师傅干活干的挺认真,李女士就办理了一张会员卡。

  之后,李女士用这张卡预约过两次家政服务。今年9月26日,李女士第三次使用这张卡,想要预约9月28日的保洁服务,对方和她约定,9月28日下午一点半上门。因为自己要上班,李女士便让她母亲提前在家里等候。9月28日中午12点,德林家政的工作人员突然打电话告诉李女士,阿姨有事来不了,需要另改时间。而之后发生的事情,李女士却怎么也想不到。

  李女士称,对方跟母亲说自己同意另改时间,实际上自己根本没有同意。

  李女士觉得,德林家政不守承诺,还企图用欺骗的手段蒙混过关,这种做法很不诚信。于是便打电话给客服投诉,对方不但不帮忙解决,而且还告诉她,卡也不能退。

  9月30日下午,记者陪同李女士前往德林家政协商退卡。德林家政南京雨花台区分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9月28日当天,他们也是在李女士约定的上门时间之前才接到保洁阿姨的电话,因为安排到李女士家的那位阿姨租住的房屋即将拆迁,所以阿姨只能推掉手中的事情找房子租。事发突然,而且十一长假前后公司人手本来就比较紧,所以一时半会儿也没办法解决。而对于派工人员企图采用欺骗手段蒙混过关的做法,这位负责人表示,的确是他们没有协调好,并向李女士表示道歉。

  在记者的协调下,德林家政南京雨花台区分部最终表示,愿意为李女士退卡,并将卡内余额返还。在此提醒大家,以后办类似充值卡的时候,一定要在合同中将违约责任写明,以免出现退卡难的问题。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关玮玮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