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醉驾一个酒驾!深夜两车迎面相撞

2018年10月03日 16:22:55 | 作者:陆安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7c17b8318923afd68b4b 15931683 2018-10-03 16:22:55 /a/20181003/5bb47c17b8318923afd68b4b.shtml

  酒后驾驶的危险已经是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但总是有人不肯听,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前两天,扬州交警就处理了一起两车迎面相撞的交通事故,这当事双方竟然都喝了酒。

  民警赶到现场时,两辆车相对停在道路两侧,小轿车前引擎盖撞掀,车牌都被撞掉在地。民警询问得知,徐某驾驶的小型轿车,与李某驾驶的南京号牌小型客车撞在了一起。

  轿车司机徐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而且满身酒气。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其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达到了百分之三百每百毫克。

  而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另一驾驶员李某经测试也达到了酒驾标准,李某称自己只是喝了一瓶啤酒。

  随后,两人被带往医院抽血检测。经了解,事发当晚,徐某喝了不少白酒,而李某喝了一瓶啤酒,两人都心存侥幸开车上路,结果,双方在乡道上迎头相撞。交警表示,如两人醉驾、酒驾证据确凿,徐某就摊上大事儿了,而李某也逃不了干系。

  交警表示:血检报告出来以后 一旦徐某达到醉驾标准,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依法吊销驾驶证,五年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处罚;李某达到饮酒标准,将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以二千元罚款 。而酒驾造成的双方车损,保险公司可以拒赔。

  该节目将在今晚《零距离》中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有线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陆安琪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