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想成为百万主播 昨晚南京雨花客厅E-PARK沸腾了

2018年10月03日 12:24:01 | 作者:仇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4271f3ca6242e20519f9 15930301 2018-10-03 12:24:01 /a/20181003/5bb44271f3ca6242e20519f9.shtml

  昨晚(10月2日),2018《未来金话筒》大赛特别项目——雨花客厅E-PARK“百万主播”海选大赛第二场在南京雨花客厅E-PARK路面连廊舞台继续火热进行。

  本次活动,通过荔枝教育直播进行移动端直播,直播信号同步在天隆寺地铁站出口周边三块户外大屏播出,实现了“手机移动端+户外大屏"的融合传播。当晚参赛的10名选手,通过开场秀、才艺秀、声音秀争夺晋级排位名次。

  来自南广学院17级播音专业的胡冠宁,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未来金话筒》大赛了,去年奋力杀入决赛圈,但因为个人原因放弃比赛。后来在校学习的一年中,他发觉参加《未来金话筒》大赛对他的专业提升大有帮助,在课堂舞台表演中他比以往更加自信。前几天,他听闻2018《未来金话筒》大赛国庆期间在雨花客厅有海选赛,他果断报名参加。在第一场的“我的开场秀”中,他和主持人徐文侃起了大山。 

  最终,胡冠宁凭借幽默的语言,富有亲和力的现场表现,成功晋级决赛圈。在终极争锋,三强选手PK中,胡冠宁模拟购物主持人,成功将手中的电影票推销出去。最终,三位评委中的两位为胡冠宁举牌,胡冠宁获得了当晚海选赛的冠军。

          

  和胡冠宁来自同一班的丁焱在2016年《未来金话筒》高中组南京赛区比赛中获得冠军。在当晚的比赛中,由于身体状态欠佳只获得了亚军。她在舞台上可以和选手间互相学习,互相补缺,比完赛后她也可以登录荔枝网看自己的比赛视频,找到自己的不足,进行改进。

   

  作为本次海选赛的的评委之一,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播音指导李炬表示把海选赛搬进商场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她表示目前已经进入到融媒体时代,随时随到都是直播,可以用短,平,快“轻骑兵”的方式渗透到观众身边;对年轻人来说也是展示的机会、历练的舞台,能够收获更多的个人发展空间与机遇,成为新生代青年人群中的新星、偶像;对《未来金话筒》大赛来说,这意味着品牌影响力的延伸与扩展,以及更好的传播力、社会影响力。

  据悉,E-PARK“百万主播”大赛面向18~28周岁年热爱播音表演的年轻人群体,选手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南京雨花客厅E-PARK”、“未来金话筒”进行线上报名,经节目组面试后,参与周赛、月赛、季度赛、年度总决赛的层层角逐,每项冠军均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包括相关品牌代言计划及商业合作参与、签约机会;《未来金话筒》全国赛晋级资格;江苏广电主持、实习、签约机会等等。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仇煜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