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亩花海盛放 “《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落户盐城大丰

2018年09月30日 15:21:35 | 作者:孙西娇 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0794db8318923afd67b0d 15909407 2018-09-30 15:21:35 /a/20180930/5bb0794db8318923afd67b0d.shtml

  今天(9月30日),2018“大丰好玩呢”金秋旅游季暨第五届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活动盛大启幕。记者了解到,“《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将于年底在荷兰花海景区开工建设,该项目有望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沉浸式演艺项目。

  走在大丰荷兰花海景区,百合花的香气扑面而来。记者看到,这里有粉色、橘黄色等多种颜色的百合花,争奇斗艳。不仅如此,景区内的格桑花、薰衣草、向日葵也在绽放,与百合花共同构成了缤纷的秋天景象。

  记者还了解到,作为文化月活动的主角,百合花在技术手段的支持下,花期将延迟2--3个月。从9月下旬持续绽放到12月初,也让荷兰花海景区成为国内最大的百合花观赏胜地。

  除了赏花,百合花文化月期间,荷兰花海将举办集体婚礼、彩妆巡游等特色活动,还将首次举办欧美风情艺术节。来自荷兰、墨西哥等近10个国家的高端艺术团,将通过舞蹈、音乐的形式,为游客带来原汁原味的欧美民族文化大餐。

  值得关注的是,开幕式上,著名导演王潮歌与荷兰花海合作的“《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正式签约。

  据了解,王潮歌是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人物、实景演艺创始人,曾与张艺谋、樊跃共同开创了中国实景演出之先河,成为业界知名的“印象铁三角”,并共同导演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总投资6亿元,计划于今年10月完成规划设计,年底前全面开工建设,未来有望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沉浸式演艺项目。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沈春良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