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嗝老师》全国超前点映 被赞年度最不可错过的校园题材影片

2018年09月30日 11:15:39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037b0f3ca6242e20509f2 15906651 2018-09-30 11:15:39 /a/20180930/5bb037b0f3ca6242e20509f2.shtml

9月29日,由西达尔特·马拉霍特拉执导、印度影后拉妮·穆赫吉主演的电影《嗝嗝老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长沙、郑州、洛阳、重庆、成都全国11城共91家影城进行超前点映。电影口碑爆棚,好评无数,观众赞誉为“年度最不可错过的校园题材影片”。

温暖治愈直击泪腺 密集笑点乐翻影院

电影《嗝嗝老师》讲述了患有图雷特综合症的女老师奈娜带领全校垫底的9F班学生逆风翻盘的励志故事,片中感人至深的师生情谊,令不少观众数度哽咽。观众纷纷表示:“这才是师生之间最好的打开方式”。

除了温暖治愈的师生情直中观众泪点外,电影呈现出来的校园喜剧元素也引得观众连连大笑。很多观众在观影后点赞电影笑泪齐飞,“不过度煽情,笑点和泪点把控得非常到位”“用轻松喜剧呈现一个严肃的话题,导演很厉害”。 

教育问题引起共鸣 轻喜剧反应大问题

《嗝嗝老师》通过一个温暖励志的校园故事,反应了印度社会的阶级隔阂和教育现状。影片里,来自贫民窟的学生在名校受到歧视和不平等待遇的情节让不少人感到共鸣。这些校园冷暴力在我国同样存在,很多观众也在映后分享了学生时代遇到的被区别对待的现象。“按成绩排座位”,“分快慢班,资源都会优先分配给重点班”,并表示“电影太现实”,“这就是很多校园的现实写照”。

奈娜老师的教学方法同样引发无数家长和老师热议,有老师看过影片后表示,“该片给我们这些教育工作者好好上了一课”。更多的观众则被片中奈娜有趣的教学方法吸引,觉得因材施教,能发觉每一个学生身上的闪光点才是一个真正的好老师。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电影《嗝嗝老师》将于10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