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迷糊症”老人乘公交迷路 细心司机帮她找家人

2018年09月27日 23:09:38 | 作者:李琥 杲仙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ee2df3ca6242e204f8d8 15875132 2018-09-27 23:09:38 /a/20180927/5bacee2df3ca6242e204f8d8.shtml

  9月27日上午,一位患有迷糊症的近七旬的老人在乘坐D4路公交车时迷路,幸亏在好心公交驾驶员史凯的帮助下找到了家人。

  当天上午,扬子公交高新分公司汽车二队D4驾驶员史凯驾驶7143车由永锦北路开往所街,在行驶中发现车上一位老人始终表现的坐立不安,当车行至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站时,听见老人在车内自言自语起来。史凯便上前询问,老人持外地口音,交流有些困难,担心老人再次迷路,在史凯的一再要求下,老人同意与史凯乘车回永锦北路。

  公交车驶回永锦北路后,在车队管理人员与迷路老人沟通后,发现老人并不是当地人,身上也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言语中也说不清到底要去什么地方。正当管理人员拨打110请求帮助后,车队接到一位王姓女士的电话,声称老人家是她的母亲。

  据随后赶来的王女士介绍,母亲是泗阳人,前几日从泗阳将老人家接过来过中秋节的,今天早晨老人家乘她送小孩时自己跑了出来,母亲年轻时身体就不是太好,经过多年的调养后有所好转,就是时常会犯迷糊。当看到老人家平安无事的在自己眼前,王女士很是感激D4驾驶员和车队的管理人员,连声道谢。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