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拐弯酿事故 搅拌车压住轿车

2018年09月27日 17:56:0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a902b8318923afd661e1 15872808 2018-09-27 17:56:01 /a/20180927/5baca902b8318923afd661e1.shtml

  昨天(9月26日)下午2点多钟,镇江丹阳市丹北镇新兴路与南环路附近,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发生侧翻,压在一辆奥迪轿车上,轿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当地消防迅速赶到现场救援。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这辆混凝土搅拌车是在十字路口拐弯时突然发生侧翻,压到了刚到路口的奥迪轿车,轿车车身已经严重变形,车上一名司机被困,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由于混凝土搅拌车重达几十吨,消防力量难以挪开,救援指挥人员立即联系一辆吊机到场,将混凝土搅拌车吊起,消防队员使用金属切割机等工具对变形的轿车车门进行破拆。

  经过大约1小时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救出,不幸身亡。据了解,事发地段没有交通信号灯。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