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窗盗窃名烟酒 销赃“栽”进连锁店

2018年09月27日 17:55:3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a900b8318923afd661d9 15872775 2018-09-27 17:55:31 /a/20180927/5baca900b8318923afd661d9.shtml

  9月22日凌晨,徐州一名男子用石块砸碎一家名烟名酒店的玻璃橱窗,潜入店铺内,像搬家一样,盗走了价值近4万元的名酒和高档香烟。在事发当天,这名男子竟带着这些偷来的烟酒来到距离案发现场500米的另一家烟酒店销赃,谁知这两家店铺是连锁店,店老板偷偷报了警。

  民警介绍,嫌疑人来到徐州市淮海西路的这家名烟名酒店,先用石块砸碎店玻璃,然后再从玻璃门破洞处钻进店铺,偷走店内三瓶名酒和10多包高档香烟。群众发现情况后报警,西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但民警到达现场时嫌疑人已经逃离。经过店主确认,被盗物品的总价值约在4万元左右。

  然而,就在案发当天中午11点多,嫌疑男子带着这些盗窃来的烟酒来到淮海西路,距离案发现场500米左右的另一家烟酒店进行销赃。但男子不知道这两家名烟名酒店是连锁店。结果被店主发现后及时报警,民警随后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目前,被盗烟酒全部被追回,嫌疑人已被徐州泉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