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紫金知识产权峰会10月19日将在宁举行

2018年09月27日 16:57:55 | 作者:许宸 张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9ae3b8318923afd66114 15871946 2018-09-27 16:57:55 /a/20180927/5bac9ae3b8318923afd66114.shtml

  今天(9月27日)下午,南京市政府、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8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的筹备情况。

  由南京市政府与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2018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将于10月19日在南京紫金山庄举行。本届峰会以“大保护 高质量”为主题,包括开幕式、主旨演讲和分论坛活动,将围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聚焦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知识产权金融、探索知识产权服务业多元化发展模式,促进知识产权发展国际化。

  届时,我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官员、以及来自俄罗斯、蒙古、韩国等的知识产权行业政府官员、国际知识产权服务业机构代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等500人将齐聚南京,参与这场知识产权领域峰会。

  峰会开幕式当天将举行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智金·海外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国内外知识产权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管等将进行主旨演讲。

  峰会期间还将举行“知识产权金融与经济创新”、“知识产权运营与服务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创新”3场分论坛活动。

  峰会前期,主办方曾向社会公开征集峰会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900多条设计投稿,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已连续举办第三届,主办方力求通过精心搭建的这一国际化平台,让海内外全面深入地了解江苏和南京,吸引机构和企业落户,汇集各方力量,助力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促进省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张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