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太孤独 高速上遛弯看风景

2018年09月27日 16:55:0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9aa9b8318923afd6610c 15871906 2018-09-27 16:55:05 /a/20180927/5bac9aa9b8318923afd6610c.shtml

  昨天(9月26日)下午三点左右,徐州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中,发现一名老人正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去了解情况。

  监控显示,老人拄着拐杖在高速路上逆行,与不少正常行驶的车辆擦肩而过,现场情况十分危险。指挥室发现情况后,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赶到现场,民警用警车预警,并迅速到路中间将老人搀扶到警车边上。

  经了解,老人是高速公路附近的村民,今年85岁,儿子都在外地打工,老伴已经去世,因为长期独居,感到孤独,就沿一处缺口,上了高速公路,想到高速上看看风景 ,看看来往的车辆。 

  老人在高速上的惊魂半小时让民警捏了一把冷汗,考虑到老人年岁已高,并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民警在对老人进行安全教育后,用警车将老人送回家中。高速交警提醒广大群众,高速公路属于密闭性道路不允许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由于高速公路车速都很快,尤其十一假期将至,高速车流量将明显加大,行人一旦违法进入高速公路十分危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