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体验店不设店门 男子大摇大摆偷走3部手机

2018年09月27日 16:20:53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8fc4b8318923afd660a6 15871363 2018-09-27 16:20:53 /a/20180927/5bac8fc4b8318923afd660a6.shtml

  9月26日晚上6点钟左右,南京市民周先生报警称,他在江北大华爱美颂开了一家苹果手机店,一名男子潜入店内,偷走了三部手机。

  据店内监控显示,手机店打烊后柜台蒙上了布,店门只用栏杆简单阻挡,男子轻易进入店内,直奔柜台进行翻找,随后大摇大摆拿着手机离开了店铺。

  周先生发现手机丢失后,立即查看监控,并记住了嫌疑人的相貌,当嫌疑人在附近出现时,被他认了出来,为了不打草惊蛇,周先生立即报了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带回派出所。

  经过询问,该男子承认,前不久确实在周先生开的苹果体验店内,偷了三部正在维修的手机,已经被自己以400元的价格卖掉了。目前该男子已被警察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