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10月将在宁举行

2018年09月27日 14:09:52 | 作者:许宸 李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6e95b8318923afd65eea 15869272 2018-09-27 14:09:52 /a/20180927/5bac6e95b8318923afd65eea.shtml

  记者今天(9月27日)从江苏省环保厅获悉,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定于10月22-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由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环境保护厅承办,大会的主题是:更好的技术,更好的解决方案。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生态环保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代表、国际生态环境保护机构官员和各国政府相应机构、国内外环保行业政府官员等出席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分专题举办一系列技术研讨会议,推介发布和展示环保技术创新成果,为污染防治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和解决方案。 

  前期,大会主办方在江苏省范围内专门征集了300多项污染治理需求和疑难问题,涉及化工、能源、电子、纺织等多个行业。大会期间,将围绕水、气、土污染治理、固废综合利用、化工园区污染防治、长江水体保护、环境监测监控、绿色金融等主题举办16场次高质量技术论坛。

  大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2号展馆举行总面积1.6万平米的环保技术展示。设立水、气、土壤及固废、环境监测、绿色金融、产业园区、高校及科研院所、国际展区以及人才交流区9个板块,分要素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环保科研院所、技术引领机构、产业领军企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和最佳解决方案,同步举办现场路演,为参展企业、参会嘉宾和专业人士搭建现场对接交流平台。 

  此外,大会还将举办“江苏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为个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引进高端专业人才,为人才供需双方搭建交流洽谈平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李莉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