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空调工语出“惊人” 高空作业前需要喝点小酒

2018年09月27日 12:23:27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50d6f3ca6242e204f490 15868831 2018-09-27 12:23:27 /a/20180927/5bac50d6f3ca6242e204f490.shtml

  9月26日晚上8点20分,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大丰市区人民南路进行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查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25.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时,这辆摩托车由北向南摇摇晃晃进入检查区,驾驶员发现前面有交警在检查,顿时神色慌张。交警从该驾驶员身上明显闻到一股酒气,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时,驾驶员开始“演戏”不配合,在交警的警告下驾驶员共吹了10几次才配合检测。

  经进一步询问,驾驶员王某语出“惊人”,他说自己是一位装空调的工人,每天都要登高作业装空调,“每天要喝点小酒不然没劲干活”,把现场的民警吓了一身汗。

  王某交代中秋刚过就和四位同事当晚在一家小饭店每人喝了二两五的白酒。晚饭吃过后王某感觉还不错就开着摩托车准备回家,在行驶到人民南路时遇上交警检查,被当场查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规定,王某因饮酒后检测体内酒精含量达到25.1mg/100ml的标准,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王某处1000元罚款,驾驶证暂扣6个月同时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