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闹大了!有人遗弃男婴?原是闹家庭纠纷

2018年09月27日 11:01:14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42c3b8318923afd65e19 15867916 2018-09-27 11:01:14 /a/20180927/5bac42c3b8318923afd65e19.shtml

  昨天(9月26日),常州市武进定安路一家中介公司有人报警,称一名女子进了中介公司后,自称要找孩子的爷爷。因无人搭理,半小时后,该女子将孩子丢在中介公司,然后离开。

  由于女子没有留下线索,中介公司的人也不认识该女子,民警只得将弃婴带回派出所照料。派出所工作人员立刻买来奶粉、尿布等急需的食物和用品。

  考虑到孩子幼小,警方立刻在警务平台、朋友圈等发布了弃婴消息。就在众人焦急寻人之际,丢下男孩的母亲,当天下午却自己来到了派出所。原来,这是一起家庭纠纷,孩子的爷爷就在前面所说的中介公司上班,而孩子的母亲当天上午正是到中介公司找爷爷理论,由于在中介公司没人理会,一气之下,将孩子丢在大厅。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对女子进行了劝解,同时也批评了她。家庭有矛盾,应当理性解决,不该拿孩子撒气,更不能拿孩子当玩具,不负责任的乱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