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公益助学行动上海启动 近百位明星助阵

2018年09月26日 16:41:24 | 作者:柠柠 胖Z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b4272f3ca6242e204f1b5 15859554 2018-09-26 16:41:24 /a/20180926/5bab4272f3ca6242e204f1b5.shtml

  

  9月26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共同主办的“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正式启动本次公益活动,将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通过“捐助1200元,一对一资助云南、贵州、青海、湖北四省上海对口扶贫地区贫困儿童三年学习生活补贴的形式,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快乐上学。

  百位爱心大使齐发声 发出爱的召唤

  本次“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邀请到王大陆林俊杰魏晨张信哲、尚雯婕、范玮琪、狮子合唱团、黄绮珊、黄小琥、许茹芸汪苏泷、徐良、扎西平措百位影视、音乐界知名艺人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爱心大使,为公益站台共同向社会发出号召,关注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现况,身体力行,带动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慈善行动

   

  

  爱心璀璨点亮上海滩 照亮贫困儿童上学路

  配合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全面启动脚步,上海多处楼体将同时点亮助学之光!上海地标户外大屏外滩之窗、环球港双子塔、近铁城市广场等建筑楼体将陆续发出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爱心号召,助力本次公益活动全城启动!届时爱心传递的力量将上海地标性区域延续,邀请每一位看到公益号召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中来,用爱照亮贫困儿童上学路!

  贫困儿童亲密接触 实际行动助成长

  本次春蕾计划·宝贝你1200助学行动将通过一系列爱的行动,公益活动充满正能量——“爱的探访将实地探访受助贫困地区学校,与贫困儿童近距离接触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并通过爱的纪录片拍摄制作播出,让更多人体会需要帮扶的贫困儿童上学生活的艰辛;“爱心慈善高尔夫球赛”将力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赴一场为爱而战的高尔夫球友谊赛,通过爱心捐助球洞慈善募款晚宴形式开展募捐。本次公益活动的最终资助成果将在2018年底“百首金曲百万爱心晚会”中对社会各界公示。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