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秋色!句容宝华山下藏有一片“粉色草海”

2018年09月26日 16:37:20 | 作者:杨志国 陈永根 张金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b40f6f3ca6242e204f190 15859469 2018-09-26 16:37:20 /a/20180926/5bab40f6f3ca6242e204f190.shtml

   

  金秋时节,美景醉人,这两天,句容宝华山下大片的粉黛乱子草全部泛红,形成一片梦幻的粉色草海,如云霞似粉雾,美的令人窒息,为这个金秋增添了一道浪漫的气息。

  今天(9月26日)上午,当游客来到这里,立刻被眼前的一片浪漫的粉色所吸引,只见半人高的粉黛乱子草,缥缈如轻烟,摇曳似梦幻,伴着微风掀起了一阵阵的波浪,粉色花穗从下往上发出;远远看去就像红色云雾一样,美不胜收,行走此间,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由于这些粉色乱子草围绕一个圆形的池塘种植,从空中俯瞰则是另外一番景象,湖心岛、池塘,粉黛、草坪与周边的绿色植物形成了一个特别的唯美图案。粉黛乱子草又名毛芒乱子草,禾本科乱子草属的植物,国内可在北京以南地区生长,花期9月中至11月中,花穗云雾状。目前已经进入了最佳观赏期。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