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房车露营、生态旅游、农趣体验为一体 常州太湖湾露营谷今日开园

2018年09月25日 21:59:54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a17e4f3ca622123d054bc 15850498 2018-09-25 21:59:54 /a/20180925/5baa17e4f3ca622123d054bc.shtml

  山谷幽处,空气清新,大张旗谷,喜迎国庆!今天上午(9月25日),期待已久的太湖湾露营谷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太湖湾露营谷位于常州市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濒临太湖,紧邻常州嬉戏谷,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房车宿营、生态游乐、农趣体验、拓展基地等设施于一体的户外休闲体验一站地。

  太湖湾露营谷规划有多种多样的宿营项目,这里不仅有房车宿营、奢野帐篷、帐篷酒店,还有木屋别墅、蘑菇屋等。游客们还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各种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项目——溜溜滑草、丛林探险、树顶玻璃栈道等,游客可以亲近大自然,体验太湖湾真山好水。

  与此同时,还有采茶叶、磨豆腐、打年糕等农事体验,使游客感受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心境。晚上的篝火晚会、舞台灯光秀、园区演出让宿营的游客品味别样的夜生活。景区内餐饮、商品应有尽有,农家乐、大灶台、烧烤等满足不同游客的味蕾需求。

  太湖湾露营谷也是华东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的拓展培训基地,可全方位为成年人、青少年、儿童进行趣味拓展等各种拓展形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