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第二个比赛日 游泳项目展现江苏竞技实力

2018年09月23日 18:39:35 | 作者:杨尔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76a2eb8318923afd649c2 15829878 2018-09-23 18:39:35 /a/20180923/5ba76a2eb8318923afd649c2.shtml

  省运会今天(9月23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游泳、足球等我省传统项目的比拼逐渐激烈。

  今天的比赛包括11岁以下组女子100米蝶泳、400米自由泳,15岁男子100米自由泳等。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已经有30个项目冠军打破赛会各年龄组纪录,青少年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为江苏游泳项目的后续发展留下了充分的发展空间。

  扬州代表队游泳教练刘建平表示:“这一届省运会的运动员的成绩非常好,因为江苏的小运动员能达到这种水平,专业队的话就能更好地挑选一些优秀运动员的苗子了。”

  足球项目注重运动乐趣

  足球方面,在今天的比赛中,东道主扬州不敌对手徐州,止步决赛。本届省运会的足球项目比赛采取三节比赛、多人轮换制,让每个参赛选手都有上场踢球的机会,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尔希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