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佳节 学生与歪果老师一起做月饼   

2018年09月23日 18:07:35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76453f3ca622123d04a92 15829600 2018-09-23 18:07:35 /a/20180923/5ba76453f3ca622123d04a92.shtml

  9月23日,泰州市高港区一家外语培训机构的中外师生来到引江河风景区,在家长的协助下一起做月饼,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为了学习月饼的制作方法,学校和家长准备了食材和模具。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做面皮、包馅、压月饼,老师也在一旁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师生的同心协力,一个个漂亮的小月饼就这么诞生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别提多高兴了。

  据了解,非洲外教也是第一次在中国过中秋,为了体验中国文化,也和孩子们学做起了月饼。

  活动结束后,孩子品尝了自己制作的小月饼,并把剩余的月饼进行了小小包装,带回家中与亲人们一起分享丝丝甜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