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家乡美,共诉桑梓情 靖江这场中秋活动你喜欢吗?

2018年09月20日 09:32:30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2f646b8318923afd62f3e 15796439 2018-09-20 09:32:30 /a/20180920/5ba2f646b8318923afd62f3e.shtml

  19日下午,“我们的节日-中秋‘家乡美 桑梓情’大型文化活动”在靖江举行。

  “我们的节日”是中央文明办在全国范围内倡导的大型纪念性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靖江市各部门代表、青少年代表、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应邀参加活动。靖江的诗歌爱好者朗诵了《静夜思》、《秋夕》、《春江花月夜》、《秋词》等吟诵月亮的诗歌,独唱《明月千里寄相思》、女声二重唱《望月》双人舞《月光》等节目,勾起人们对故乡浓浓的思念之情。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靖江有一个弄堂,3个大姓、20来户人家,家家和睦友善,户户孝老爱亲。在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靖城街道三姓弄的居民们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幸福生活。靖江5位道德模范代表走上舞台,分享他们的事迹,传播人间真情。

  靖江的一群女企业家也登上舞台,一改平时女强人的形象,表演了精彩的旗袍秀。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