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影》终极预告发布 动作场面超燃!(视频)

2018年09月19日 21:28:57 | 作者:北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24844f3ca622123d031b0 15792796 2018-09-19 21:28:57 /a/20180919/5ba24844f3ca622123d031b0.shtml

919日,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影》发布终极预告。预告以水墨丹青为主体色调,琴、瑟、箫三种乐器配乐,描绘出一番古色古香的唯美水墨画卷;同时,惊心动魄的雨天动作打斗场面也首次曝光,新奇雨伞兵器、大雨滂沱巷战、两军对垒国战等重场戏露出,一场终极生死对决,即将于930日国庆档破“影”而出。

 

水墨丹青美如画,阴雨天的一幅山河长卷

 预告在八卦图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镜头的推移,“境州”(邓超饰)头戴斗笠手持沛伞,站在倾盆大雨的阴阳图下,像一幅弥漫着雾气的水墨画,杀气扑面而来。苍翠欲滴的竹林、层层叠叠的山水、随风飘荡的船只,都好像被大雨盖上一层纱,将古诗中“山色空蒙雨亦奇”的美景刻画地淋漓尽致;屏风、烛火、八卦、灯影、山水大殿、亭台楼榭、服装晕染……更为画面增添了一份诗意,别具一格。

 

   真身和替身对打,最后三十分钟动作戏高能

       不仅是一幅水墨画卷,此次预告片中,更将从未曝光过的激烈重场动作场面,呈现在观众眼前。两国交战,战士们染血视死如归,沛伞舞动,刀刀见血拳拳到肉;“子虞”(邓超饰)与“小艾”(孙俪饰)琴瑟对峙,刀伞箭矢寒光四射。邓超分饰“子虞”、“境州”两角色奉上多场激烈打斗戏,飞旋伞刀、手弩环射、暴起厮杀、只手挡刀、檐壁大战……替身与真身真伪难辨,终极对决一触即发。


      不一样的张艺谋,新作品大胆突破

  提起张艺谋执导的电影,《红高粱》、《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有话好好说》等时代经典不可或缺,却已转眼间已成为了父母那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对于年轻一代的观众而言,《英雄》曾构建了他们对商业片的理解,触摸到了中国美学的巅峰。十六年前,父母朝气蓬勃,全家一起看《英雄》;十六年后,父母渐老,再带着父母共同观《影》。时光荏苒,作为备受大众期待的回归之作,《影》在国庆佳节之际,或将重启两代人的情怀。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