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免费的公共车位为何“私装地锁”?

2018年09月18日 16:44:27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0b9f8b8318923afd6253c 15775710 2018-09-18 16:44:27 /a/20180918/5ba0b9f8b8318923afd6253c.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小行路15号小区的居民向荔枝新闻求助,说他们小区出新后增加了不少公用免费车位,但是最近有些业主“私装地锁”,将车位占为己有,给其他业主带来了麻烦。

  小行路15号小区是个老小区,一共4栋楼。从去年4月份开始,小区开始出新,增加了三四十个公用车位,供小区内居民使用。本是个好事,没想到,最近几乎一半的车位上都被安装了地锁。

  濮先生向记者道出了安装地锁的原因:小区没有大门,也没有物管,导致小区外的车辆都来使用免费停车位了,本小区的车子反而轮不着了。

  南京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城建科陆鹏表示,目前,小区出新已经到了扫尾阶段,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小区的封闭建设,这样外来车辆就进不来了。

  针对小区居民反映的没有物业管理的问题,街道物业办主任夏为民表示,将指导成立业委会,由业委会聘请物业服务公司。

  此外,街道城管科也表示,在小区封闭建设以及物管进驻之后,将对小区内的“私装地锁”进行拆除。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